芋头爱吃芝士芋头糕

苹果弥撒蛇须48H 24日19:00 驯服月光

上一棒:@_橙芝_ 

*if线神王蛇囚禁素

*很雷快跑




  不知道过了多少天,金发神明终于睁开了眼。


  他伤得实在太重,连动根手指头都觉得艰难。更别提那锁住神力的沉重锁链,正牢牢绑住他的四肢,让他提不起半分力气。


  初秋的风灌进阴暗潮湿的地牢中,激得他未着寸缕的身躯忍不住打了个寒颤。


  眼前有些模糊,记忆也混沌不清。须佐之男甚至有那么一瞬间,快要忘记自己是谁。他知道,这是那些妖魔每日给他灌下的药物,所带来的后遗症。


  他费力地睁开眼,终于在视野里看到了一条蛇。紫色的,此刻正对他吐着蛇信子,发出似是威胁的“嘶嘶”声。


  而它的主人,神王八岐大蛇,此刻正半躺在神力幻化的神座上,饶有兴致地端详着他。


  须佐之男只是稍稍偏转了视线,就对上了那双紫色双眸。


  八岐大蛇的唇边终于绽开一抹笑意。


  “等你好久了,须佐之男,你终于醒了。”


  须佐之男本能想要拔出雷枪,身体却如同溺在沼泽中,不能挪动分毫。


  “哦……这个眼神很可怕嘛。”八岐大蛇摸着下巴道,“看来你还没忘记自己是谁。神将大人的意志当真了不起。”


  八岐大蛇颇为赞赏道,但眼眸里却尽是嘲讽与玩味。


  须佐之男没有说话,他只是再一次闭上了眼睛。神情看上去既没有愤怒,也没有恐惧。


  那张沾了些许尘土的苍白面庞,此刻看上去仍然皎洁得宛如月光。


  八岐大蛇眯了眯眼睛,仍是笑,眼神中却多了些许怒意。他迈开腿走向对方,在须佐之男面前蹲下身道:“怎么了,神将大人莫不是哑巴了?”


  须佐之男终于再次睁开眼,却也不看他,只自顾自道:“蛇神,若你是来听我讨饶的,就不必了。既已落入你手,要杀要剐随你。”


  八岐大蛇轻笑:“杀你?谁说我是来杀你的,让你这正义的看门狗这样轻易死去,岂不是便宜了你。”


  “你想怎样,不如像当年的恶神那般,一寸寸碾碎我的骨头,将我折磨凌辱而死?”须佐之男看着八岐大蛇的眼睛,神色漠然地提议道。


  八岐大蛇闻言,像是听见了这世间最大的笑话那般,发出好一阵低笑。他说:“不如就如你所愿。”


  八岐大蛇的手抚上那截被手套包裹严实的手腕,他掌心稍稍用力,骨头发出碎裂的声响。


  须佐之男仍是冷着一张脸,那双金色眼眸里除了嫌恶,什么都没有。


  要不是他额头渗出的细密冷汗,八岐大蛇简直要怀疑他是不是没有痛觉。


  “真是无趣呀,神将大人,我还以为,你能露出一些更让我愉悦的神情。”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